长沙一男子婚后连得两子奖妻子300万,做完亲子鉴定后他崩溃了

文/小何社会论
标题:长沙一男子婚后连得两子奖妻子300万,做完亲子鉴定后他崩溃了
大家都知道,夫妻之间想要和睦相处,双方除了要互相包容理解外,还要对婚姻忠诚。如果一方心思不在家庭上,那么这段婚姻注定不会长久,夫妻还有可能因此反目成仇。近期,湖南长沙一男子做DNA鉴定后精神崩溃一事情在网上引发热议,他万万没想到自己养了这么多年的两个孩子竟然都不是自己亲生的。
图片
据DNA亲子鉴定师戴维介绍,张某在看到DNA鉴定报告书上的“排除”二字后,当时情绪就崩溃了,他浑身颤抖地冲到窗台企图跳楼自杀,好在窗户设置了保险只能开30度角,他未能成功。但内心绝望的张某早已失去了活下去的信念,随后他又开始去撞墙,这一次墙上的防撞墙纸又一次救了他。
图片
此时,戴维与几名同事也反应过来了,他们立即上前制止张某自残,然而令人感到不幸的是,张某虽然活了下来,但却精神失常了。对此,戴维也不禁感叹,这是他第一次目睹正常人瞬间变成了精神病患者。
说起张某的遭遇,我相信大家都会对他表示同情,张某的两个孩子都与自己没有血缘关系,而是其妻子与前男友的所生。
图片
在第一个孩子出生时,张某一家人都很开心,张某父亲还曾拿出200万奖励儿媳,然而他们却不知道,这孩子并非是张家的骨肉。儿媳见张某家人出手如此阔绰,心中便起了歪心思,起初她准备和张某离婚与前男友在一起,但她为了“赚钱”她决定留下来了。
之后,张某第二孩子也出生了,这一次张某也同样给予媳妇不少奖励,两个孩子前后给了妻子三百多万。但纸是包不住火的,张某妻子与前男友的事情还是被他发现了,他带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了DNA鉴定中心,鉴定结果直接让他精神崩溃。
图片
张某内心的绝望与痛苦,我相信大家都能够感受到,他辛苦为家庭付出这么多,到头来却是在帮别人养孩子。妻子也将他当成了“摇钱树”,竟与前男友合谋骗钱,这对于张某来说实在是太残酷了。
图片
据鉴定中心的数据显示,每年鉴定结果为“排除”的概率大约在四分之一,这也就意味着每四次检测就有一个是“非亲生”。这个数据也让我们明白,离婚率为何这么高,忠诚的婚姻是多么难能可贵。
在生活中,人也许会说谎,但DAN不会说谎,这份鉴定书就像一面“照妖镜”,揭开说谎之人的真面目。同时这也让我们明白,拥有一个正确的婚姻观和价值观是多么的重要,只有做到人人自检,这样才能避免家庭悲剧的发生。
图片
最后我希望大家都能够认真对待家庭和婚姻,如果夫妻感情不和可以选择离婚,不要在婚姻中给对方戴“绿帽子”,这行为令人感到不齿。同时我也劝诫那些破坏他人家庭的人“好自为之”。
对于这件事,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