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残疾人高级技能培训成果展开幕式召开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展示陕西省残疾人高级技能培训成果,宣传残疾人自强自立进取精神,推动残疾人体面就业和高层次就业,12月3日,陕西省残疾人高级技能培训成果展开幕式在西安美术学院美术馆拉开帷幕,陕西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占军上台发表致辞,西安美术学院领导和特邀嘉宾发表讲话。
图片
图片
本次展览由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西安美术学院主办,陕西省残疾人工艺美术就业培训基地、西安美术学院特殊教育艺术学院承办。参展作品以突显美育和高级技能培养为主旨,包括纤维艺术、镶嵌艺术、金属工艺、玻璃工艺、皮具艺术、剪纸艺术、写意木雕、木作工艺等多种手工艺创新成果,共展示200多幅作品。
图片
开幕式结束后,陕西省残联领导、西安美术学院领导和特邀嘉宾参观展览作品并给予高度肯定。(李心 实习生 贾姣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