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建筑酒店行业妇委会成立暨选举大会

为了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作用,团结凝聚广大妇女群众,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两新”组织妇建工作,不断扩大妇联组织的覆盖面,于12月2日建筑酒店行业妇委会成立暨选举大会在两新工委活动室召开。县妇联主席米玛曲珍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来自建筑酒店行业的17名职工参加成立选举大会。

会上,县妇联主席米玛曲珍总结讲话并对新成立的建筑酒店行业妇委会及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副主任,执委表示祝贺。她指出,建筑酒店行业妇委会是全县首个“两新组织”中建立的妇委会,是深化改革推进群团工作转型的新的尝试,是新形势下加强妇女工作的新举措,也是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新的探索。同时还鼓励女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提高各项综合素质,并使妇联组织成为凝聚妇女、带动家庭、联动社会的重要力量。

大会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产生了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1名、副主任1名、执行委员三名。

妇委会成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帮助维护女职工权益,努力为女职工办好事、解难事,要在县妇联的领导下,加强学习、不断进步,团结协作,为女同胞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好妇女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审核:刘 斌

编辑:孔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