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选车季 看12月份上市新车 哪个更中意?

2021年2月12日,又一年的春节脚步临近。无论在外收获大小,过年总要回家看看。

如果这一年你觉得自己混得不错,那就选一款车开回家,省去了春运的拥挤,还很有面子,12月份几款上市的新车,推荐一下。看一看哪一款能犒劳一下辛苦一年的自己。

第一款:东风本田LIFE

在今年武汉车展上展露真容的LIFE,是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小车,走的是呆萌可爱路线,分为跨界版与运动版两种车型,在两种版本中,建议选择跨界版车型,跨界版底盘相对较高,而且车辆还标配了行李架和下包围,不仅外形拉风,还具有更好的通过性,适合各种路况。

LIFE的跨界版配有魔术座椅,收起后,可以提升车辆的装载能力,购买再多的年货,LIFE也完全没问题。

说完实用性,再说说面子问题。

这款车型配备了液晶仪表盘,高端短期上档次,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幕等科技配置,很拉风。另外,车辆还配备了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和自适应巡航系统,不仅缓解长途奔袭的疲劳,还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第二款:奇瑞艾瑞泽5 PLUS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不同要求,奇瑞艾瑞泽5 PLUS也设计了两款车型,一种是适合单身消费者群体的激进车型,一种是适合家庭用的稳重车型。

两种车型很好区别,激进车型的进气格栅使用的是纺锤型的造型,个性十足,颇具侵略性,而稳重车型进气格栅使用的是六边形造型,沉稳大气,中规中矩。

艾瑞泽5 PLUS的内饰,科技性高,一键启动提升档次,自动大灯逼格更高,电动座椅更加舒适。大量银色镀铬饰条的使用,更是把科技性提升了一个新档次。

奇瑞在这款新车上,使用1.5L排量的发动机,并分为自然吸气与涡轮增压两个版本,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模拟9挡的CVT变速箱,作为家庭用车的动力表现,还是游刃有余。

第三款:大众CC

大众CC,是大众车型中另类的存在,对于它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有人认为这是大众最美的轿车,也有人认为这个最不实用的大众轿车。

但不可否认,这的确是一款回头率颇高的车型,如果手里银子够,那选一款CC开回家,那确实拉风有面子。

新款大众CC,外形走时尚路线,流线车身,设计简洁,凸显出车辆的运动气质,四门都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车辆搭载MIB3的娱乐系统,搭配哈曼卡顿音响,高音质的音乐,缓解旅途的疲劳。

第四款:坦克300

如果不喜欢轿车的低调,那就来选择SUV车型。

坦克300是热度最高的网红车型,从外形上看就知道这是长城汽车旗下主打的硬派越野车型,平直方正的车头,造型新颖的大灯,力量感爆棚。

不止是造型的野性,配置同样硬核,坦克300配备越野必备的三把锁,车辆有6种驾驶模式可选,坦克转弯、蠕行模式、ATS全地形控制系统,把坦克300打造得,和你一样出众。

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匹马力,配备8AT自动变速箱。

第五款:领克01

领克01,同样是一款个性十足的SUV车型,与坦克300的方方正正不同,新款领克01的造型更加圆润,下压的车头让车辆更具运动感。

选择双色搭配内饰,感觉高端的小清新,尤其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挡杆的双色搭配,提升了车辆的时尚感觉,大尺寸中控屏集成了多数使用功能,车内的物理按键很少,但保留了空调控制旋钮,更方便驾驶过程中的操作。

领克01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分为190匹马力、218匹马力和254匹马力三种功率。另外,还有一款1.5T插电混动版车型可供选择。

领克与坦克300是两种风格,适合不同人群,但相同点就是,外形拉风,动力强劲,过年开回家,你就是那个条街最靓的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