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老实的克伦军突袭缅甸政府军

【缅甸之声讯】克伦民族联盟(KNU)成员和当地人称,克伦邦帕本镇军方与克伦民族联盟(KNU)第5营区之间爆发了战事。

一名当地人称,12月1日,帕本镇西部(克伦民族联盟称之为端洛镇),克伦民族联盟(KNU)第5营区用炸弹袭击了东南军区下属一个开展军事活动的部队。听说因为克伦民族联盟(KNU)第5营区使用手雷,导致三名左右军方士兵受伤。

与此事件相关,克伦民族联盟(KNU)中央的一名成员称,是真的爆发了战事,但是我们还不知道具体的信息。我认为可能是军方在超过规定的地区内开展军事行动,因此克伦民族联盟(KNU)成员为了安全,才引发战事。

克伦信息部KIC发布信息,第5营区相关负责人梭咖列多称,12月1日凌晨4点多,端洛镇内瓦多洛村和提给洛村之间,克伦民族联盟(KNU)第5营区下属KNLA部队(102)安全部队士兵和东南部军区(雅达卡)下属基层部队(卡玛雅-336)士兵之间爆发战事。

与发布的信息相关,伦民族联盟(KNU)第5营区和东南部军区发言人并没有做出相关回应。

与帕本地区事件相关,近期,军方并没有发布任何的声明。KNU 7个营区中第五营区与军方部队之间爆发的战事、冲突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