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消息!弗雷戴特恐被罚,西蒙斯曾崴脚,小高怕辽宁,威姆斯地道

图片
昨天上海这边又输球了,他们输给了四川。其实最近四川的趋势确实可以,但对于弗雷戴特来说,他的发挥并不是很出色,25中9,这样的命中率属实有点尴尬。所以在球队输球之后,他直接怒踢广告牌。当然裁判给了弗雷戴特T,或许之后弗雷戴特很可能会遭遇罚款,毕竟踢广告牌是一个大忌。
图片
同时在西蒙斯这里,他遭遇了一些伤病。根据杨鸣爆出的消息,他合练之后出现了崴脚的情况,现在还没有痊愈,差不多就是以赛代练的情况,恢复一下状态。其实第一场比赛西蒙斯的发挥并不差,态度非常好,脑瓜子快碰到篮筐那个盖帽就说明问题了。当然西蒙斯肯定无法成为那种绝对领袖,毕竟投篮并不是很出色,不过他可以成为贡献很大的角色球员。
图片
高诗岩这里,之前他就接受了山东当地电视台的节目,采访中提到了这么一个话题。因为当时高诗岩绝杀了辽宁,而在绝杀之后,高诗岩对于辽宁球员确实怂了。他表示:绝杀后的两天吃饭我都会晚点下去,避开和他们见面。这样的话语非常明显,高诗岩怕辽宁削他~
图片
最后是关于威姆斯的。今天爆出了威姆斯出发到赛区的一个视频,当时球迷高呼加油,同时威姆斯直接回复:必须的。目前威姆斯确实已经融入到了中国文化,私下筷子、火锅、杨枝甘露、中文样样精通,之前还示爱长留广东,希望他能成为广东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