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消息!教练比赛玩手机,郭士强暖心,西蒙斯摊牌,阿的江遭炮轰

今天CBA继续进行,而天津在全场比赛基本上都处于落后的情况,不过这个时候天津主帅居然在比赛的时候玩手机,这一幕确实引发了不少人热议。当然我们并不知道他在玩什么,可能是在布置战术?也有可能在做备忘录?但比赛中玩手机就有点罕见了。

同时在郭士强这里出现了一个暖心举动。当时周琦为了救球直接冲到了场边,此时郭士强急忙去扶住他。因为对于郭士强来说,他差不多就是看着周琦成长,毕竟当年他一直都在带周琦。只是最终被新疆挖走,我相信这是郭士强一直以来的遗憾。我相信郭士强看周琦就像看孩子一样,这一幕确实暖心。

而在西蒙斯这里,他在社交网站上更新了这么一条消息:back in action(重新开始行动)。很明显西蒙斯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非常有信心,他也算是摊牌全世界,他将会贡献最好的表现。第一场来看,西蒙斯的状态还算可以,当然他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不过西蒙斯在辽宁基本上就是那种顶级的角色球员,他并不是成为超级外援。

最后是关于阿的江的。今天新疆输给了广州,无数人都在谩骂阿的江。毕竟就阵容来看,其实新疆的实力并不差,最终却输了3分,只能说教练的差距是真大。别忘了新疆一度单节只得到10分,这样的得分能力确实败笔。赛后无数人都在直呼阿的江下课,甚至嘲讽八一老路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