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一女子因辞职跳槽被前老板狂扇十几个耳光,丈夫:至今未道歉

文/小何社会论

标题:辽宁一女子因辞职跳槽被前老板狂扇十几个耳光,丈夫:至今未道歉

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有自由选择工作的权利,如果员工想要辞职跳槽,就算是公司领导也无权阻拦。但不得不说的是,这样做难免会引起老板的不满,双方很可能会因此反目成仇。近期,在辽宁丹东就发生了一起前老板殴打女员工的事件,对方的行为实在令人感到气愤。

12月2日,辽宁丹东,一段女子工作时被前老板狂扇十几个耳光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在视频中,前老板怒气冲冲的来到女子现公司,直接将其拽倒在地,一边辱骂一边狂扇女子耳光,态度十分嚣张。

据了解,被打女子初某曾是打人者张某公司的一名员工,但因其无法忍受张某夫妇俩要求多,最终选择了辞职。起初,女子提了三四次离职,但前老板张某一直不同意,无奈之下她只能谎称自己要备孕,张某这才放其离开。

之后,初某在东港找到了一份新工作,不料被前老板张某知晓,夫妻俩就开始发消息打电话辱骂初某。在挂电话后,张某还不解气,竟直接找到初某公司对其实施殴打,打完后就潇洒离去了。

事后,初某选择了报警,张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对于妻子无故被打一事,初女士丈夫内心十分愤怒,他表示,对方在打人后至今没道歉,甚至连一个电话都没打,这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对于此事网友们也表示十分气愤,他们认为张某作为一名老板肚量竟然这么小,员工辞职跳槽是他们的权利,任何人都不能干涉。张某更应该要自我反省,为何会留不住员工,而不是将责任都推给初某。

从张某的话中我也听出了他愤怒的原因,原来初某辞职后仍在本地从事装饰品工作,这对张某来说无疑是一个坏消息。除了担心客户被抢走外,张某还将面临商业竞争的压力,所以他才会如此激动。我可以理解张某的心情,但无法忍受其动手打人的行为,市场本就是公平竞争,如果因为员工跳槽就不满打人,那么这也太霸道了。

该视频曝光后,我希望张某能够对初女士道歉并赔偿,这一顿打可不仅仅是身体上的痛苦,更是精神上的打击。这件事发生后,初女士该如何面对同事,公司又会如何去看她,因此张某必须要将此事说清楚,还初女士一个清白。

这件事也让我们明白,并不是所有老板都是有素质的,我们在选择工作时一定要小心谨慎,遇到这种不讲道理的领导,我们只能离开。除此之外,我们还要学会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如果领导一直不同意辞职,我们可以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对方也不敢强行留人。

对于这件事,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