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要踢疯!一战冲击六大纪录:六连杀开局?9年联赛进球30+?

北京时间12月6日1时,2020-21赛季意甲第10轮,尤文图斯主场对阵都灵。在对基辅迪纳摩一战打入职业生涯第750球之后,C罗将在尖塔德比里冲击六大纪录,也将再一次挑战伊布射手榜榜首的位置。

如果能够攻破都灵球门,那么C罗将创造众多纪录。首先,这将是葡萄牙人2020年在意甲打入的第30球,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第9次年度联赛进球超过30球。

其次,C罗将首次在意甲完成开局六连杀。本赛季5次在意甲出场,C罗场场破门,共打入8球。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1月,葡萄牙人曾首次在意甲完成六连杀,时隔11个月,C罗有望迎来意甲最佳开局。

第三,C罗将迎来各项赛事五连杀。在本赛季各项赛事里,C罗共8次出场,唯一一次未能破门是对费伦茨瓦罗斯一战。自从被费伦茨瓦罗斯零封以来,C罗各项赛事4次出场打入5球。

第四,在尖塔德比里,C罗4次出场参与4球,打入3球送出1次助攻。其中,2次主场对阵都灵,葡萄牙人参与3球(2球1助攻),上赛季更是传射建功,还打入尤文队史第5000球。如果此役破门的话,那么C罗将连续三个主场德比破门。

第五,如果C罗此役梅开二度的话,那么他本赛季意甲进球数将达到10球,葡萄牙人将创造连续15个赛季联赛进球数上双的纪录。

第六,如果打入2球的话,C罗也将追平在射手榜上领跑的伊布。值得一提的是,在欧联杯逆转凯尔特人之后,皮奥利已经表示不会让伊布在对桑普时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