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去向曝光!他给好友过生日去了,送出礼物总价值超30万美元

北京时间12月4日,知名说唱歌手Lil Baby更新社媒,晒出了一段自己展示生日礼物的视频,这一天是他的26岁生日。视频中,他展示了好友哈登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身穿绿色外套的哈登出现在画面中,他给这位好朋友准备了什么礼物呢?

哈登的礼物包括一个Prada的包(估值1500美元),里面除了一大堆蜂蜜面包,还有10万美元的现金。除此之外,哈登还送给Lil Baby一块Richard Mille的手表,估值在20万美元。换言之,哈登为好友送出的生日礼物价值超过30万美元。

火箭队的训练营已经开启,但哈登仍未现身。名记马克-斯坦恩透露,哈登目前人不在休斯顿。如今,这位火箭球星的去向曝光,原来他去给好友过生日去了,而且出手相当阔绰。哈登和Lil Baby的关系非常密切,此前,还有媒体拍到两人一起驾豪车出游。

根据联盟的规定,目前训练营还在个人训练阶段,所以哈登没有回归影响不大。训练营预计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开启合练阶段,主帅赛拉斯暗示哈登会在那时候回到球队,一起参加训练。

火箭已经完成沃尔和韦少的交易,而这笔重磅交易应该也得到了哈登的授意,名记沃纳罗斯基透露,比起韦少,哈登更想和沃尔一起打球。今年休赛期,沃尔和哈登曾一起打过训练赛,两人的私交也很不错。

不过,哈登也搭档过不少全明星了,霍华德、保罗、韦少,但他们的组合都未能最终夺冠。这一次,哈登又迎来了新搭档沃尔,他们之间能产生更好的化学反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