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上港不敌全北现代,2场丢6球,淘汰赛碰神户胜利船

北京时间12月4日,2020赛季亚冠小组赛第6轮,上海上港迎战全北现代。上半场,曹圭成16分钟内梅开二度,全北现代2-0战胜派出全华班的上港。这就意味着,上港遭遇了亚冠2连败,丢球数达到6个,最终锁定小组第二出线,淘汰赛的对手是神户胜利船。
图片
比赛焦点
1、上海上港派出全华班阵容,奥斯卡替补没有首发,胡尔克没有进入大名单。
2、上港遭遇全北现代复仇,2016年之后首次输给对手。
3、上海上港以2连败结束小组赛,淘汰赛对手是神户胜利船。
精彩镜头
开场仅仅4分钟,陈彬彬左路传中极具威胁,小将刘祝润插上头球攻门,可惜未能顶正,皮球滑门而过。
图片
第16分钟,全北现代打破僵局,李诚尹高速下底传中,曹圭成门前接应甩头打入死角,1-0!
图片
第18分钟,上港后场遭到抢断,曹圭成带球杀入禁区,造成上港防线混乱。
图片
第31分钟,全北现代右路传中,雷文杰禁区内拉人送点球,曹圭成低射命中,2-0!
图片
图片
第37分钟,全北现代又从右肋部打穿上港防守,韩教元禁区内细腻直塞,曹圭成抢点射门打偏。
图片
第51分钟,张一后场精准长传,陈彬彬心领神会前插接应,可惜停球失误,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图片
第56分钟,张一在禁区前沿起左脚抽射,全北现代门将洪正男将球扑出,这是上港本场第一次射正。
图片
第58分钟,全北现代获得机会,李始宪带球杀入禁区,一脚射门被孙乐及时封堵。
图片
第70分钟,全北现代长传反击,尹志赫接应队友回传,跟上就是一脚极具威胁的远射,球擦着立柱出界。
图片
第79分钟,全北现代禁区外远射,金甫炅门前弹射出界了。最终,上海上港0-2不敌全北现代,遭遇亚冠2连败收官,淘汰赛对手是神户胜利船。
图片
比赛数据
图片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4-5-1)
门将:22-孙乐
后卫:4-王燊超(46' 13-魏震(U23))、21-于海、45-彭号(77' 20-杨世元)、24-雷文杰
中场:6-蔡慧康、15-林创益(46' 16-买提江)、18-张一(79' 3-于睿)、39-刘祝润、37-陈彬彬(71' 14-李圣龙)
前锋:40-陈纯新
全北现代(4-5-1)
门将:1-李范永(46' 21-洪正男)
后卫:15-具滋龙、25-崔喆淳、92-金敏爀、44-辛炯旼、
中场:7-韩教元(76' 18-罗圣恩)、27-明世振(66' 13-金甫炅)、57-李秀彬(82' 37-巴罗)、77-李始宪、29-李诚尹(66' 23-尹志赫)
前锋:11-曹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