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关台倒数 主持人王又正讽民进党是乱源

“反关台、挺中天”户外开讲活动今日下午2时在高雄眷村果贸社区举行,现场约涌进3、400位深蓝支持者到场声援。深受蓝营与韩粉喜爱的前中天新闻台主播、节目主持人王又正以来宾身份上台开讲并表示,台湾已从过去的“自由、平等、博爱”变成今日的“威权、歧视、互相伤害”,而最大乱源就是执政的民进党。
果贸社区下午热闹滚滚,社区周边纷纷高挂“捍卫新闻自由”、“捍卫言论自由”、“拒绝残害台湾、“捍卫食安健康”等布条。
图片
NCC未予中天新闻台换照,12月11日执照到期即将关台。中天电视台递状声请定暂时状态假处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11月30日开庭审理,尚未做成裁定。
国民党“立委”许淑华、国民党黄国雄党部主委廖念汉、名嘴谢寒冰都将现身,中天谈话性节目主持人马千惠、戴立纲、周玉琴、王又正等都参与开讲。部分支持者现场也高喊王又正加油、中天加油等。
王又正向现场观众说,最近“立法院”秘书长发了一纸公文给国民党,告诉国民党从下周开始若要进到“立法院”,有些东西不能带,包括麦克风、竹竿、喷漆、蛋类、汽油、刀械、武器、爆裂物以及动物脏器、气笛、面粉、水球,还强调不能破坏“立法院”内的设备。
王又正打趣说,他刚刚点了一下,除了动物脏器之外,其他都是“民进党以前最爱用的”,民进党在野时身上就是挂满这些东西,什么都敢做。现在执政了,国民党不过想“依样画葫芦”,但民进党以前不怕危险,现在草鞋脱掉换穿皮鞋,就说这些东西很危险。
王又正说,民进党其实也不用怕,他们还有一个“可以打35个的”(陈柏惟),下次再把这个人推出去就好了。民进党8年前连“排泄物”都拿出来泼呀,现在看到猪内脏就怕得要命,真是敢做坏事又没胆。
王又正俨然成为现场人气最高的来宾,演说时不少支持者高喊王又正加油,对王的支持很坚定。
中天户外开讲下午2时至4时进行“大新闻大爆卦”节目直播、下午4时半至6时半将录影“新闻龙卷风”节目、晚间8时至10时现场直播“头条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