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水原2-0神户获小组第二晋级+送恒大出局 安井拓也诡异手球送点

北京时间12月4日21时,2020年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末轮,神户胜利船对战水原三星。历经一番角逐,水原三星2-0战胜神户胜利船,金健熙与林相协先后破门。小组赛结束,水原与广州恒大同积5分,水原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恒大锁定小组第二获得晋级,恒大就此出局止步小组赛。【聚焦恒大被淘汰】
图片
比赛焦点
神户提前锁定G组头名下轮PK上港:末轮开战前,神户凭2胜1负提前锁定G组头名。1/8决赛,神户将对战上港。
水原力压恒大晋级+恒大出局:水原三星2-0战胜神户后,积分达5分且凭净胜球优势力压恒大锁定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恒大则就此出局。1/8决赛,水原将对阵横滨水手。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水原三星策动反击,李记帝接队友斜长传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金珉友在禁区中路迎球凌空抽射,维尔马伦封堵射门将球挡出。但皮球弹到林相协脚下,林相协迎球起右脚扫射,维尔马伦再度封堵射门将球挡出。
图片
第12分钟,水原三星策动攻势,李记帝前场左路接应队友传球随即起左脚传中,朴相赫前插到门前飞身抢点捅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飞出底线。
图片
第22分钟,神户胜利船前场策动攻势,初濑亮接应安井拓也分球送出过顶长传将球吊入禁区,藤本宪明前插突入禁区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门将梁滢模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第33分钟,水原三星中场断球后反击,林相协前场接应传球吸引防守突然直塞禁区,金珉友反越位前插接应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3分钟,神户胜利船获得左路角球,伊涅斯塔主罚起右脚弧线球直接轰门,梁滢模注意力非常集中在球门前点将球抱住。
图片
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第47分钟,藤本宪明在对方禁区弧附近接应队友直塞,藤本宪明随即转身起脚抽射,皮球弹地后偏门而出。
第49分钟,水原三星获得左路角球,李记帝主罚起脚传中,金健熙门前高高跃起与山川哲也争顶且将球顶入网窝,1-0,水原三星打破僵局。
图片
第53分钟,水原三星在对方禁区外围获得任意球机会,李记帝主罚起左脚轰门,皮球越过人墙后飞向球门,但前川黛也迅速移动稳稳将球抱住。
第56分钟,神户胜利船前场策动攻势,小田裕太郎禁区弧接应队友分球直接起脚扫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图片
第57分钟,水原三星策动反击,高丞范带球推进到禁区外拔脚远射,前川黛也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61分钟,神户胜利船在对方禁区外获得任意球,道格拉斯主罚起脚射门,皮球击中人墙弹出。
第66分钟,金珉友主罚右路角球传中,前川黛也弃门出击失误,安井拓也门前补空门诡异抬手击打在空中的皮球擦,裁判果断判了点球。紧接着,林相协主罚点球抽射命中,水原三星2-0。值得一提的是,安井拓随后就被乡家友太换下。
图片
第79分钟,神户胜利船策动攻势,小田裕太郎前场接应初濑亮传球随即带球摆脱防守起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84分钟,水原三星反击,金太焕前插到禁区边缘接应队友分球起脚推射,前川黛也注意力非常集中将球挡出底线。
最终,水原三星2-0取胜从而力压恒大夺取G组第二出线,恒大则就此出局。
神户胜利船首发阵容:
门将:1-前川黛也;
后卫:19-初濑亮、4-维尔马伦(46’49-道格拉斯)、3-渡部博文(46’17-菊池流帆)、23-山川哲也;
后腰:14-安井拓也(68’27-乡家友太)、5-山口萤;
前卫:41-小田裕太郎、8-伊涅斯塔(46’11-古桥亨梧)、22-西大伍(65’24-酒井高德);
前锋:9-藤本宪明;
水原三星首发阵容:
门将:21-梁滢模;
后卫:32-李记帝、3-梁相珉、39-闵尚基、35-张镐翼、12-金太焕;
中场:10-金珉友、66-韩世忠、98-朴相赫(46‘14-金健熙’);
前锋:11-林相协、77-高丞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