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双巨亮相媒体日!小卡谈及招募和夺冠,乔治承诺:我想要在快船退役

北京时间12月5日,快船召开新赛季媒体见面会,小卡和乔治两大领袖正式亮相,小卡谈到了招募伊巴卡以及夺冠的话题,乔治则是直言上赛季太不可接受,以后只想待在快船,想要以快船球员身份退役。

小卡留着一头小脏辫出镜,谈到招募伊巴卡时,小卡回忆当初的场景:我问他:“你来不来快船?我没有时间告诉你洛杉矶所有的事情。“他知道我想要做什么。

小卡谈到上赛季3-1领先被掘金逆转翻盘,他说从个人角度来看,全队都应该打得更好;小卡也承认系列赛第七场没有坚持下去,现在自己身体状态很好,也很有动力。

谈到夺冠,小卡表示夺冠之路很艰难,但他喜欢挑战。

谈到上赛季,乔治表示对自己来说,上赛季的表现是不可接受的;乔治还公开表忠心:我很高兴我回家了。这里是我从小喜欢的球队之一。我承诺我在这里。我想要以快船球员身份退役,我的心就在这里;不管发生什么,我都很开心。

小卡做好了新赛季继续带队冲击总冠军的准备,乔治更是明确表态效忠快船,剩余生涯只想待在快船;休赛期,快船引援伊巴卡、肯纳德以及巴图姆等人,你觉得小卡和乔治这一次能带队杀进西决甚至总决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