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号码了?湖人官宣战袍詹皇继续穿23号,浓眉晒合影:三巨头回来了

北京时间12月5日/讯

洛杉矶湖人正式官宣新赛季城市版战袍,湖人官方在社媒上写道:双重的天性释放,将1960的经典元素融入2020的新球衣设计之中;继科比、魔术师和奥尼尔之后,湖人向传奇人物埃尔金-贝勒致敬,湖人把这款球衣称为第四版传奇系列球衣。

湖人官方晒出詹姆斯23号球衣和浓眉3号球衣,不同颜色但同款的新战袍,目前湖人这款新战袍已经正式发售;外界一直想着詹姆斯什么时候把23号让给浓眉,目前来看,这个答案已经很明显,这意味着詹姆斯新赛季继续穿23号,浓眉则是继续穿3号,两大领袖继续带队冲击总冠军。

去年,詹姆斯打算把23号让给浓眉,然后自己改穿湖人6号球衣,但由于外界的强制性要求,詹姆斯让号失败,浓眉穿3号球衣出战,最终和詹姆斯一起夺得NBA总冠军;如今,詹姆斯让号之事没什么动静,也许浓眉也已经不在乎是否穿23号,最在乎夺冠,一次又一次地夺冠。

不久前,浓眉更新动态,晒詹姆斯、浓眉和杜德利夺冠时的合影,并且写道:三巨头回来了;当时杜德利抱着奥布莱恩杯站C位出镜,詹姆斯和浓眉抽着雪茄成为他的左膀右臂,35岁杜德利过了一把当老大的瘾,这组合被称为“詹眉杜”。

詹姆斯转发浓眉动态,写道:YES SIR!

此前湖人已经正式续约詹姆斯、浓眉杜德利,分别是新签2年8500万、5年1.9亿顶薪和1年260万底薪;35岁杜德利也享受了一把当巨头的感受,至少詹姆斯和浓眉够承认了,更衣室MVP确实为很多老将延长职业生涯做了一个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