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最大区别曝光,0比3落后时他们有不同反应,谁是真领袖?

周五,一段对比C罗、梅西在球队以0比3落后时的视频曝光,并且迅速成为热门话题。或许,这正是梅西、C罗两人职业生涯里最大的不同。

这段视频时长2分19秒,截取了2018年两场比赛里的视频,分别是2018年4月10日巴萨0比3负于罗马,以及4月11日皇马1比3负于尤文,在这场比赛里,皇马一度以0比3落后。

当罗马球员破门时,梅西只是看着对手破门,然后低下头来,摸了摸自己的脸,双手叉腰,并没有去鼓励自己的队友。三次丢球之后,梅西的动作都如出一辙。

相反,当尤文破门的时候,C罗第一时间就鼓掌向队友示意,不停做出加油、稳住的手势,即使是在开球前,C罗还在向队友示意。在被尤文再次破门之后,C罗有些失望,对队友们的表现不满,但他很快就缓过神来,双手上扬示意队友们继续努力。

最终,巴萨以0比3负于罗马,被淘汰出欧冠,而C罗则在第97分钟打入点球,皇马尽管以1比3告负,但却最终以4比3的总比分淘汰了尤文。

一位球迷表示,“正是这种数据所无法体现的东西,真正定义了历史最佳球员。”另一位球迷则表示,“一位是队长,另一位尽管带着队长袖标,却从未率领他的球队前进。这是我一直认为C罗比梅西更强的原因,在其他方面,他们处于同一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