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归队训练日期曝光!状元之子自比塔克,27岁神射大赞考神

北京时间12月5日,火箭继续举行训练备战新赛季。根据火箭跟队记者Adam Spolane爆料,哈登已经在美国时间12月4日回到休斯顿,并且计划在美国时间12月6日第一次参加火箭新赛季训练营的训练。此外,火箭球员本·麦克勒莫和新秀小肯扬·马丁这一天接受采访谈了一些新赛季情况。
图片
火箭训练营已经开启,此前卷入交易传闻的哈登没有在第一时间到队。根据美媒TMZ报道,哈登本周参加了歌手Lil Baby的生日派对,送给后者一个Prada包,里边装着10万美元现金,价值20万美元的Richard Mille手表。
图片
哈登此前向火箭提出了交易申请,并且希望加盟篮网,但是各支球队给出的报价无法满足火箭的要求。火箭总经理斯通也在想方设法挽留哈登。
火箭主帅赛拉斯也已经表态,对于哈登新赛季开战的时候为火箭出战有信心。现在哈登回到休城,并且确定了参加训练营的时间。这将让火箭上下安心不少。
图片
火箭其他球员已经在积极备战新赛季的比赛。小肯扬·马丁接受采访谈到了对自己的定位,他表示自己是塔克那样类型的球员:能够防守多个位置,能奔跑下快攻,能投射三分球。
图片
小肯扬·马丁不穿鞋的身高达到2米01,他的身高和运动能力比塔克好,但防守技巧和底角三分是他需要向塔克学习的。
火箭替补后卫本·麦克勒莫接受采访谈到了与昔日队友考辛斯重聚,他对考神称赞有加:“他是我的人,对于我来说,他一直像是一位大哥。人们忘记了他受伤前所做的事情,从我现在看到他的情况来看,他棒极了,他看起来就是原来的考辛斯。”
图片
图片
考辛斯减去了不少体重,身体状态很不错。如果保持健康,新赛季他有机会冲击首发中锋位置,而让伍德打大前锋,塔克去小前锋位置,后场则是哈登和沃尔坐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