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穿回7号球衣!安东尼微笑透露心愿:开拓者若同意会很开心

北京时间12月5日,开拓者球员安东尼接受媒体采访。采访过程中,安东尼聊到了7号球衣。上赛季身穿00号的甜瓜,证实了自己的确想要穿回7号。
图片
采访中,安东尼戴着一顶7号的红色棒球帽,一个记者提问:“你有过穿回帽子上的7号的想法吗?这个赛季你会穿回7号,还是继续穿00号?”听到这个问题,安东尼立刻嘴角上演,露出了笑容。他回应道:“听着,如果波特兰(开拓者)同意给我7号,我会很开心,我会非常兴奋。我们需要来个请愿,我需要7号。”
图片
图片
球迷在这个问题上也展开热议。有球迷认为开拓者7号属于罗伊,是不可触碰的。但也有球迷认为既然开拓者还没退役7号球衣,让安东尼穿一年也无妨。他们认为罗伊本人也不会介意这件事。
上赛季加盟开拓者时,名记Michael Lee就在社媒上聊到过安东尼的号码问题。当时他写道:“安东尼会穿上00号球衣,因为7号是被用来致敬罗伊的,15号(安东尼在掘金/雪城的号码)属于拉里-斯特勒,已经退役了,22号(安东尼在橡树山高中的号码)属于名人堂成员德雷克斯勒,也已经退役了。”
图片
NBA生涯中,安东尼在掘金穿15号,在尼克斯、火箭和雷霆都穿7号,他非常喜欢7号,经常戴着7号的棒球帽亮相。
图片
这个赛季,安东尼还将面临角色上的调整。开拓者主教练斯托茨表示,安东尼很可能会改打替补。“在安东尼续约前,我们和他进行了交流。新赛季,他大概率会替补出战。”不过,斯托茨也强调,安东尼虽然可能是替补出场,但到了比赛终结阶段,他依然很可能在终结阵容中。甜瓜状态很好,他也了解自己扮演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