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公开道歉!抱怨老里后主动揽责,明确表态:我想在快船退役

北京时间12月5日,此前快船球星保罗-乔治在节目中不满自己上赛季在队内扮演的角色,抱怨老里弗斯季后赛不调整阵容,更是直言快船全队整年都没有训练是上赛季失败的重要原因;如今在快船媒体日上,乔治公开给老里弗斯道歉,还表态要在快船退役。

谈到上赛季被掘金翻盘出局,乔治亲口说出三个重要原因,几乎都是怪教练组的,尤其是前任主帅老里弗斯。

一、乔治抱怨老里弗斯把他扮演雷阿伦或者雷迪克的角色,这不是他的比赛方式,乔治想要球权从而采取多种进攻方式,比如背打、挡拆等。

二、乔治抱怨球队在那轮系列赛中没有做任何调整阵容,没有任何改变,从而导致悲剧又一次发生了。

三、乔治透露快船全队整年都没有训练,这是快船队没有产生该有的化学反应的原因。

上赛季季后赛,快船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掘金逆转淘汰,小卡、乔治以及快船沦为大笑话,最终老里弗斯为惨败而背锅;如今老里已经执教76人,快船聘用泰伦卢,乔治尽情吐露内心的不满和委屈,公开炮轰前主帅老里弗斯,不满球队角色,抱怨球队缺乏训练以及教练组无作为。

如今乔治公开对里弗斯道歉,直言:我想澄清这件事。我非常尊重道格-里弗斯,他是一位很好的激励者。我并不是想要把输球责任推到里弗斯身上,其实我才是那个在球场上丢掉3-1领先优势的人,3-1被掘金翻盘是我的责任。

乔治还在快船媒体日公开表忠心,谈及续约时明确表态想要以快船球员身份退役,这话听着太耳熟了;说实在的,快船上赛季季后赛抢七输球,乔治和小卡都要很大的责任,两大巨星下半场彻底迷失,末节都不得分怎么能赢球;新赛季来临,这将是乔治的救赎赛季 ,也是快船整个球队非常关键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