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身奇才主场!韦少心情超好,首次向华盛顿球迷问好:期待新赛季

北京时间12月5日,在被交易到华盛顿奇才之后,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在社交媒体上向奇才的球迷问好。

韦少面带笑容出现在奇才的主场球馆内,并且开心的向大家问好:“球迷们大家好,我是威斯布鲁克,我现在在球馆内,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打比赛,我非常期待新赛季。”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韦少被交易到奇才之后首次向球迷们问好,不过看得出来,离开火箭之后,韦少心情大好。

休斯顿火箭与华盛顿奇才互换,火箭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交易至奇才,换来约翰-沃尔和一个2023年受保护的首轮签。而为了能够离开火箭,韦少当时甚至不去球队参加训练营的报道,这样做就是为了让球队交易自己。

此前,根据美媒的报道,韦少决定离开火箭的真正原因是他对于自己不是一个好队友的想法感到困扰,韦少想要撕掉“坏队友”的标签。而如今,韦少也是在视频中谈到了自己对新赛季的憧憬,下个赛季,他将会和比尔一起向东部季后赛发起冲击,而究竟奇才能够走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