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火箭交易得到沃尔真因曝光!球队希望1.7亿先生回到巅峰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美媒报道,根据NBA名记Iko的说法,火箭选中沃尔与韦少互换是有原因的,这是因为球队认为只要沃尔能够保持健康,那么他仍然是整个NBA最好的控卫之一。

在火箭想要交易掉韦少的谈判中,约翰-沃尔被认为是自由市场上最吸引人的人选。火箭对重建不感兴趣,因为那样会破坏与哈登关系。因此,球队要交易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但他们仍然认为沃尔是一个高回报的收购——只要他能保持健康。

在火箭看来,沃尔不是像威少那样的三双机器,也不是一个有爆破力的得分手。然而,在健康的状态下,他仍然是NBA最好的控卫之一,火箭希望这位前状元可以震惊全联盟,在此前跟腱撕裂的情况下,现在就开始恢复他的全明星状态。

在2018-19赛季,这是沃尔最后一次亮相在NBA的赛场上,因为自己的跟腱撕裂,沃尔错过了整个2019-20赛季。更重要的是,沃尔还拿着球队的大合同,但是却超过700天没有上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19赛季,沃尔出场了32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20.7分,3.6个篮板和8.7次助攻。要知道,在很多人看来,沃尔只要能够恢复健康并且回到从前的状态,那么他就可以展现出自己出色的传球技术,也能够分担韦少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