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回应了!拒承诺让施罗德首发 认可其地位会让他打很长时间

不久前,湖人新援丹尼斯-施罗德公开表示,新赛季他想在湖人打首发。施罗德的话引起了不小争议,今天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也做出回应,他并未给施罗德承诺,他只是表示会好好考虑。
图片
“我欢迎他提出自己的观点,很明显这种事情最终如何决定还得看训练营后的情况,”沃格尔表示,他的话给足了施罗德面子,“我们会好好考虑让他打首发一事,我现在知道的是,他会是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每场比赛他会打很长时间。”
对于施罗德,沃格尔评价很高,他说道:“施罗德打球的激情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好胜心很强,作为对手你会讨厌跟他对抗,但如果他是你队里的人你会爱上他,我很兴奋球队能得到他,他是联盟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而上赛季我们就是快攻强队,我觉得他能在这方面给我们增加火力。”
“以前我们跟他们打比赛的时候,我将他称之为‘高速出击的子弹’,我会考虑该如何应付他,如何限制他,现在他来了我的队里,我感到很兴奋。联盟可能没几个教练比我更喜欢他,我们能完成这笔交易把他换来,这真是让我兴奋不已。”
在休赛期的引援中,湖人还用2年底薪签下了马克-加索尔,对于小加索尔,沃格尔的评价也极高,他说道:“小加索尔能拉开空间,不仅仅是因为他能挡拆外切投篮,他跟贾维尔-麦基、德怀特-霍华德一样能带给我们高度,但他在五号位又带给了我们别的特质,麦基和霍华德都是挡拆顺下高手,我们失去了空接的威胁,但是小加索尔在顺下中是出色的传球手,他在五号位是最好的传球手之一。”
“小加索尔能投三分拉开空间,不管是在弧顶围绕他打动态进攻,还是让他低位持球跟安东尼-戴维斯配合,将对手中锋调离篮下,还是挡拆外切、让他在底角站位或者是当戴维斯顺下时让他在弧顶,这些都是上赛季我们所不具备的。”
谈及上赛季的年度最佳第六人哈雷尔,沃格尔说道:“他是一头野兽,你让他在低位拿球,他在篮下终结进攻方面是一头野兽,他也能执行战术,他跟小加索尔都带给了球队巨大的提升。”
新赛季,湖人的目标就是卫冕,他们通过休赛期的运作提升了实力,现在他们也被视作夺冠最大热门。沃格尔认为,想要卫冕,湖人必须打出比上赛季更好的表现。
“我们必须得打出更好的表现,首先你必须得明白,要实现卫冕难度比上赛季夺冠还要高,我们比其他球队打的时间更久,我们享受的休赛期比其他球队都要短,这对我们是不利的,”沃格尔说道。
沃格尔强调,要卫冕就必须得保持上赛季的防守强度,虽然他们失去了艾弗里-布拉德利、德怀特-霍华德,但沃格尔相信,新援能带给他们防守,帮他们保持防守强度。沃格尔说:“新来的球员都是防守强硬的球员,他们都是身体对抗很棒的球员,我觉得他们会马上接受我们的理念,留队的那些球员都知道我们上赛季所创造的球队文化的价值,希望我们本赛季可以早早确立相同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