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火坑?美记称韦少保罗都是背锅侠,甜瓜这番话让火箭更难堪

从霍华德到克里斯·保罗以及卡梅隆·安东尼再到韦少,流水的搭档铁打的哈登,但当哈登拒绝火箭年薪高达5000万美元的续约后,一切或许都变得不一样了!当然,火箭交易韦少换来沃尔,似乎他们也还想再努力一把,再试一个赛季。而美记Fred Katz以及Kelly Iko的联合报道又给出了新的观点,实际上保罗和韦少都是替罪羊,而随后甜瓜这番话让火箭更难堪。

韦少的身边人士认为,韦少被当成了火箭在季后赛输球的替罪羊,而这样的情况就好比2019年西部半决赛火箭2-4不敌勇士一样,在杜兰特受伤的情况下,火箭在第六场仍旧输球。反观2020年季后赛的韦少,火箭次轮1-4被湖人淘汰,这都是同样的道理。“大家都认为哈登和韦少在场上根本是无法共存的,并非否认他们的个人关系,这方面最近一直都被误解。”

据悉,韦少原本是计划在当地时间的周日回到休斯顿,但他也一直在等自己被交易的消息。当然,虽然哈登、韦少都在休赛期提出离队请求,但火箭管理层私下还是希望他们再搭档一起冲击总冠军。最后报道中有一点很直接,哈登意识到了自己从来都没有真正去与韦少这样需要球权的后卫分享空间,如保罗一样,保罗在火箭的使用率没有超过25%,而这比上赛季的韦少少了10%!

韦少在19-20赛季季后赛的表现确实不尽人意,但哈登也同样有拉胯的时刻。西部半决赛第四场,哈登全场11中2,三分6中1,半决赛第五场哈登三分8中2,西部首轮抢七哈登15中4,三分9中1。火箭等于火坑?如今的卡梅隆·安东尼找到了家,开拓者非常欢迎他,而甜瓜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出了心声,他可不想去其他球队然后重温火箭时的处境了。

“我对于在开拓者感到舒适而且熟悉,因此我宁愿在这里打替补,我知道队友和球队仍会对我充满尊重,我可以去其他地方,但我的意思很直接,你懂我意思吗?如果我去了,可能会处于在火箭时期一样的境地,你不回让这种事情发生,他不会这样做!”安东尼短暂来过火箭,来到这里甚至还接受了替补的定位,他连续首发的纪录也就此终结,可最终换来的却是“毒瘤”、“防守漏洞”的骂名。老将救赎的戏码再度上演,他也曾表示:“在经历了火箭队的那段事情之后,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振作起来。”安东尼成了开拓者核心的一员,他也在这里找到了家。

消息源截图:

(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