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四川小外援首秀就受伤 惨遭浙江内线肘击脸部流血

北京时间12月5日,当小外援亨特正式加盟四川,他在对阵浙江的赛季首秀就受伤,被浙江内线刘泽一的肘部打中脸部,导致流血受伤颇为悲催。

四川作为本赛季的一支黑马战队,他们在大外援哈达迪加盟后,在过去6场比赛取得5胜1负的战绩,仅仅是轮休哈达迪与韩硕一战,输给了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广东。

如今四川迎来上赛季效力广州的小外援亨特加盟,而亨特此前原本是要加盟江苏顶替威尔斯,但随着血性抗体阳性的威尔斯允许参赛,江苏也是放弃亨特,因而四川也是感谢了江苏。

亨特面对浙江迎来赛季首秀,在首节进行到最后阶段,亨特在用一次抢断快攻打进个人首球后,他就在突破过程中与浙江内线刘泽一相撞。结果亨特的脸部被对手的肘部打中,也是让亨特当即流血受伤,但裁判在观看录像后,认定没有突发情况没有追加犯规。

亨特在上半场出战11分钟,奉献3中2与罚球4中3,得到7分3篮板1抢断的数据。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