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金城茉奈病逝年仅25岁,长期服药导致肿胀,最后露面胖到认不出

金城茉奈最早是在2017年6月12日透露入院治疗的消息,那年她才21岁,十分年轻,患上的可能是癌症,服用抗癌药物会引起肿胀。金城茉奈从2019年又回归《神龙骑士队》,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但几个月后,金城茉奈又因身体不佳,休息了很长时间,直至2020年12月宣告病逝。

12月5日凌晨,日本演艺圈又传出噩耗,年轻的美女演员金城茉奈病逝,年仅25岁。

金城茉奈出生于1996年的日本,是一位乐观开放的95后,对于大部分人而言,是刚刚走出校门,正式迎接崭新人生的年纪,茉奈的人生却就从定格。

金城茉奈最早以平面模特身份进入公众视线,那年还不满20岁的她,辨识度极高,青春无敌盛世美颜,很快就让观众着迷。之后金城茉奈出演青春偶像剧《第二个夏天,不再遇见的你》和《前往名古屋2015的末班车》,在《神龙骑士队》扮演协助龙装者龙井羽衣后,金城茉奈迅速走红,连国内观众都被她的美貌和乖张个性吸引。

对于金城茉奈的去世原因,经纪公司没有透露具体情况,仅表示金城茉奈生前积极对抗病魔,期望早日回归荧幕,遗憾最终无力回天告别人世。

估计金城茉奈应该很早就开始生病,她的社交平台停留在6月13日,当天分享了一张自拍照,面色红润状态不错,在文中对自己说“今天辛苦了。”

而在另一个平台,金城茉奈最后发文也是在六月份左右,当时她十分活跃与好友互动,不过并没有分享照片。

金城茉奈病逝后,一名好友发文哀悼,透露自己看到茉奈死讯突然弹出来,脑子瞬间被各种想法占据彻夜无眠。去年五月,金城茉奈与病魔斗争后,以健康的姿态见面,连再次约定都没有说就分开了,她的皮肤像白雪一样,是一个心地善良、努力上进的人。

《神龙骑士队》同剧的演员发文哀悼金城茉奈,并公开了金城茉奈与众人的合照,有观众呼吁,希望从周一到周四每天重播,让观众继续看到金城茉奈的出演。

一名资深观众表示,金城茉奈最后一次在剧中露面让人不敢认,当时金城茉奈变得肥胖臃肿,怀疑是使用治疗药物产生的副作用。

有网友分析,金城茉奈最早是在2017年6月12日透露入院治疗的消息,那年她才21岁,十分年轻,患上的可能是癌症,服用抗癌药物会引起肿胀。

金城茉奈从2019年又回归《神龙骑士队》,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但几个月后,金城茉奈又因身体不佳,休息了很长时间,直至2020年12月宣告病逝。

从时间来看,金城茉奈近三年饱受病痛折磨,却依旧以最好、积极的态度回归,让观众察觉不到她在生病,在《神龙骑士队》继续寄托希望和美好。

最后,愿金城茉奈一路走好,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