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强大腿归化国足有戏?苏宁是个乖宝宝 某队想抢人?

江苏苏宁刚刚获得2020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而阵中顶级强援特谢拉的表现有目共睹。中超结束之后,有关特谢拉的归化工作也在全力推进。来自名记苗原的最新消息透露,江苏苏宁正在尝试用合规的方法归化特谢拉,但却有别的队想插手。守规矩的一方理应得到保护,而特谢拉的未来会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本赛季中超决赛中,特谢拉一次长途奔袭制造了红牌和任意球,随后埃德尔破门。下半场特谢拉又凭借个人能力打入制胜球,最终帮助江苏苏宁首次获得中超联赛冠军。作为中超历史上的最强外援之一,特谢拉的合同即将到期,而江苏苏宁也在努力尝试归化这位超级外援。如果能够在未来为国足效力,特谢拉绝对能够让中国队的攻击实力提升一个档次。

著名记者苗原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苏宁方面只想用合规的方法归化特谢拉,但却有别的队想插手。而在更高层面上,对于特谢拉的能力都很肯定,这也为归化开了绿灯。目前的问题就在于,如果有球队用超出常规的做法归化了特谢拉,这样的行为是否得到支持?又是否应该严查?

众所周知,下赛季中超的薪资将大幅降低。但与此同时,也有相关的归化球员方案出台。不过如果真的有球队还要使用超出归化球员方案的办法来强挖特谢拉,这显然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对于江苏苏宁来说,他们只想在合规的范围内努力归化特谢拉。如此情况让人想起几年前的任航,尽管江苏苏宁对于当时的“操作”非常不满,但最终还是没有选择留人。

《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转会专家朱艺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苏宁好像一直是个乖宝宝”。的确,既然规则已经制定,那就需要去遵守。如果真的超越规则去做事,那么即便暂时取得成功,又真的可以得到认同吗?至于想要插手归化特谢拉的俱乐部究竟是哪家?相信各位球迷心中自有评判。您希望特谢拉归化成功吗?欢迎留言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