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一出租车司机失联,此前其妻收到一条“神秘短信”…

11月28日
齐齐哈尔警方接到报案称
有一台出租车停在道边
车内没有人
雪地上没看见车辙印
感觉情况可疑
而在此前4天
齐齐哈尔的张女士
接到开出租车的丈夫发来的短信
上面说
“我出事了撞人了,
我得出去躲几天,
别联系我。”
图片
网络配图
这二者之间有联系吗?
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11月28日早8时许接到报警后,齐齐哈尔市拜泉县公安局刑侦、刑技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现场位于拜泉县国富镇通肯村二屯与石泉镇马家店交界处,出租车内有血迹。经查询该出租车主叫王某(男,拜泉县三道镇人,文中王某为化名),民警迅速与其爱人张某取得联系。
经询问,其妻子张某称:
11月24日早上7点多两人分开,在下午4点的时候,其在拜泉县正街南五道街看到王某的出租车从身边经过。
晚上7点多的时候,发现丈夫王某未回家吃饭,其微信、电话均无联系。
晚上9时许,王某发来微信称:“我出事了撞人了,周围没人也没监控我跑了,现在在树带里待着呢,我得出去躲几天,车我藏起来了,谁要问我就说着急出门了,先别联系我,到时候我联系你。”
之后,王某一直处于失联状态。
图片
网络配图
警方通过调查发现,该出租车于11月24日17时许搭载两名乘客,由拜泉县东门出城驶往国富镇方向,于11月24日18时许经过国富镇强胜村,于18时22分许经过国富镇自强村。
根据当时情况分析
该车被弃于荒郊野外
车内有大面积滴落、擦蹭血迹
且车主王某已失联数日
遇害的可能性极大
拜泉县公安局立即将案情上报市局,市局迅速组织精干警力赶赴案发地,开展侦破工作。经大量工作,确定了11月24日在拜泉县客运站附近乘坐王某出租车的两名乘客有重大嫌疑。经分析研判,确定了两名乘客的身份信息为郑某明、冀某军,通过工作发现,两人于11月24日晚到北安市通北镇,11月25日于哈尔滨乘2158次列车到达北京。
图片
网络配图
28日当晚,拜泉县局派出追捕组赶赴北京:
于11月29日16时50分在北京市顺义区南法信镇西海洪村村内公路上将冀某军(男,汉族,26岁,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商都县人)抓获;
于11月29日8时40分许在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上上城小区C2栋一单元1502室将郑某明(男,汉族,29岁,拜泉县国富镇人)抓获;
两名嫌疑人于11月30日晚被押解回拜泉县公安局。
图片
经突击审讯,犯罪嫌疑人郑某明、犯罪嫌疑人冀某军分别对抢劫被害人王某900余元并杀死王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为掩盖犯罪事实,用被害人王某手机向其妻子张某发微信称“撞人了要出去躲两天”。
12月1日,在两名嫌疑人的指认下,侦查员在拜泉县国富镇通肯村程老好屯后二节地樟松树带东头附近,找到被害人王某的尸体 。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平安拜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新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