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中7轰18+8+3!CBA最强新人是他吗 力压张镇麟实至名归

北京时间12月5日,CBA常规赛第二阶段四川跟浙江的对决。面对本赛季头号黑马,排在积分榜第二位的浙江稠州,朱松玮依然有着出色的表现。整场比赛,他10投7中,拿到了18分8篮板3助攻,遗憾没能救主。
图片
这一战,四川新外援亨特迎来了首秀,不过,在第一节最后时刻意外受伤,直接退出了比赛。而这一战,哈达迪轮休。这种情况下,作为球队的最强菜鸟朱松玮站出来挑起大梁。
图片
篮下面对朱旭航的防守,朱松玮勾手命中。随后,他无球跑到底角,接到袁堂文的传球,三分稳稳命中。上半场打完,朱松玮就已经拿到了14分,是四川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就在不久前,CBA官方公布了第一阶段的最佳新秀,朱松玮力压辽宁超级新人张镇麟当选。当时,还有一些质疑声。
图片
但现在看来,朱松玮算得上是今年选秀大会上的最强新秀了。下半场受困犯规麻烦,朱松玮的表现受到了影响。在领到第五次犯规之后,四川主教练将他换下,此时四川已经大势已去。
图片
不过,虽然输掉了比赛,还是无法掩盖朱松玮的光芒。回想今年的CBA选秀大会,上海用状元签选中了区俊炫,状元郎本赛季场均只有4.8分2.6个篮板,如今看来就是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