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15人大名单出炉!吃回头草库克引热议,忽视隔空示好大加索尔

库克回家了!湖人休赛期补强完成,争议点“为何不把机会给隔空示好的大加索尔,而是选择签回库克”?
北京时间12月5日, 洛杉矶湖人官方宣布签回之前裁掉的库克,据悉库克是11月20日被湖人队裁掉,20-21赛季库克的合同是非保障性,所以下赛季他将得到300万美元中受保障的100万美元,如今重新签回库克,根据湖人方面透露是一年160万美元老将底薪,伴随库克的回归湖人队新赛季15人阵容大名单出炉,但球迷却不买账认为,160万给库克为何不愿意花费一年底薪将大加索尔签回来呢,毕竟他也是湖人队史功臣,并且在引援小加索尔上面付出了辛苦。
图片
如今不得不佩服佩林卡休赛期的神操作,没有第一时间续约浓眉哥锁死薪资空间,而是补强上赛季的弱环,伴随施罗德、马修斯、哈雷尔及小加索尔加盟后,也弥补隆多与霍华德等主力的离队,而浓眉哥的回归也宣布卫冕大军重整归来,直到今天湖人官方宣布签回曾经裁掉的库克凑齐大名单15人,但却没有签回为湖人带来2次NB总冠军的大加索尔。
图片
其实,如今大加索尔更多的将精力放在生活方面,最近他正在照顾瓦妮莎一家,帮助他们走出困境,作为科比的好兄弟大加索尔竭尽全力帮助,至于职业联赛方面,他更多的将传承交给了其弟弟小加索尔,于是才有了如今小加索尔加盟湖人队的消息,这背后相信大加索尔的劝说异常关键。
图片
如今大加索尔正在积极的养伤,去别的球队他也没多大兴趣,相信待大加索尔退役之前,湖人队或许会直接签回这位队史功勋老将,因为根据大加索尔的想法,他希望再打一个赛季,尤其是跟湖人重新联手一个赛季,这才是最大的诱惑力,当然还是要看机会,在巴萨结束也很有诱惑力,从侧面角度看大加索尔也十分想回到湖人队联手詹姆斯夺冠,所以湖人队若签回大加索尔,更多的是情怀因素,毕竟如今的大加索尔的实力究竟有几何,这无人得知,而库克作为即战力球员,在失去隆多后本就缺乏控场一号能力的湖人,这笔交易十分划算,隆多的大局观及指挥能力是施罗德不具备的,不过相信湖人队终有那么一天会签回大加索尔圆梦。
文/隔壁老王侃球
如果球迷有不同观点,请在评论区留言,双击关注老王,老王感谢球迷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