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评新赛季8大对决!詹皇大战小卡屈居第2,杜兰特库里交锋第5

北京时间12月5日,2020-21赛季前半段的赛程出炉,NBA官网评选出了8大焦点对决,詹姆斯和杜兰特对决被列在第一位。詹姆斯和小卡对决第二。库里和杜兰特交锋第五,沃尔和韦少交锋第八。

1.杜兰特VS詹姆斯

时间:2021年2月19日

交锋纪录:詹姆斯15胜6负

杜兰特和詹姆斯交锋重新成为联盟最大的看点。很难相信,自从2018年圣诞大战之后,我们再没有看到两人在赛场对决了。新赛季,杜兰特恢复健康,率领篮网冲冠,而詹姆斯新赛季将满36岁,能否抵挡杜兰特的冲击。论常规赛交锋战绩,詹皇占据绝对优势,这次还能胜出吗?

2.莱昂纳德VS詹姆斯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交锋纪录:莱昂纳德8胜5负

洛城德比仍然是新赛季一大看点,这场比赛是本赛季揭幕战的重头戏。两支球队都在新赛季换血,湖人挖来了快船第六人哈雷尔,但快船引进了伊巴卡。快船提升了防守,湖人提升了进攻,谁能笑傲揭幕战?

3.米切尔VS穆雷

时间:2021年1月18日

交锋纪录:米切尔5胜5负

上赛季的季后赛首轮,我们见识了这两大球星的飙分大战,接连轰下50+,这是NBA近几年最火爆的飙分对决之一。爵士在季后赛输给了掘金,但米切尔在休赛期拿到了5年1.95亿美元肥约,新赛季米切尔能否复仇穆雷?

4.特雷·杨VS东契奇

时间:2021年2月11日

交锋纪录:特雷·杨1胜1负

两大超级新星都已经成为全明星球员,东契奇新赛季还位列常规赛MVP赔率榜第一。新赛季他们都可能继续进化,他们之间的碰撞仍然是一大看点。

5.库里VS杜兰特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交锋纪录:杜兰特14胜9负

杜兰特离开勇士之后首次和库里对决,将在新赛季开赛第一天上演。库里已经放言要和杜兰特对攻,到时候可能会去防守杜兰特。杜库组合曾经给人们带来许多美妙时刻,看他们的交锋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6.巴特勒VS字母哥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交锋纪录:巴特勒12胜7负

上赛季的东部决赛,吉米·巴特勒给字母哥上了生动的一课,爆冷率领热火淘汰雄鹿。雄鹿在休赛期引进了朱·霍勒迪填补了控卫位置漏洞。雄鹿志在复仇热火,而吉米·巴特勒和阿德巴约联手还能克制字母哥吗?

7.拉梅洛·鲍尔VS朗佐·鲍尔

时间:2021年1月9日

交锋纪录:0

球哥和球弟在NBA赛场对决,一位是榜眼秀,一位是探花秀。球哥因为投篮短板没有兑现天赋,成长低于预期。三球拉梅洛能压倒球哥吗?

8.沃尔VS韦少

时间:2021年1月27日

交锋纪录:韦少11胜2负

沃尔两年没有打球,他能恢复到什么水准?韦少上赛季在火箭过得很不如意,在奇才投奔恩师斯科特·布鲁克斯门下,能否迎来复苏?两大控卫都需要在新赛季证明自己,他们的碰撞无疑很有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