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切尔西逆转利兹联登顶,吉鲁3天5球状态爆棚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4时,2020-2021赛季英超第11轮,切尔西主场3-1逆转击败利兹联,班福德破门弑旧主,吉鲁破门3天打进5球,祖马头槌锁定胜局。

比赛亮点

维尔纳上演搞笑一幕,他在门线上的包抄攻门变成解围,难道斯特林的“快乐足球”也会传染?

吉鲁状态实在太好,他本赛季英超首次先发出场就收获本赛季英超首球,最近13次为蓝军出战吉鲁打进13球,最近3天吉鲁打进5球。

精彩回顾

开场仅45秒,蒂亚戈-席尔瓦长传发动进攻,齐耶赫插入禁区卸下皮球小角度攻门,皮球被梅斯利耶挡出底线。随后切尔西角球传中,吉鲁力压科赫头槌攻门只是稍稍偏出。

第4分钟,菲利普斯边路直传身后,班福德高速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迪冷静低射空门破网,0-1!班福德弑杀救主!

第9分钟,芒特右侧角球传中,吉鲁前点头球摆渡,维尔纳门前包抄攻门踢跐,随后他的补射竟然打中横梁下沿弹下。德国国脚这次空门不进简直令人不可思议。

第15分钟,克里奇左路突到底线倒三角回传,班福德前点一脚扫射将球打飞。

第19分钟,艾林右路插上传中,阿里奥斯基远点卸下皮球一脚爆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出,边裁举旗示意艾林越位在先。

第26分钟,拉菲尼亚分球,班福德大禁区线上左脚低射,门迪倒地将球扑住。

第27分钟,齐耶赫分球,詹姆斯右路插上传中,吉鲁门前伸脚垫射破网,1-1!横刀立马大吉鲁!

第55分钟,詹姆斯前场左侧任意球传中,哈弗茨前点甩头攻门顶高。

第61分钟,芒特开出右侧角球,祖马禁区内高高跃起头槌破网,梅斯利耶没有任何反应,2-1!切尔西反超比分!

第68分钟,切尔西边路传球被后卫倒地铲截,皮球打中普利西奇往前弹,吉鲁跟进撞射只是稍稍偏出。

第76分钟,切尔西左路斜传禁区,维尔纳快速插入禁区面对梅斯利耶的攻门被挡出。

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波韦达横向带球尝试一脚攻门,皮球被门迪没收。

第93分钟, 维尔纳反击中高速插入禁区横传,普利西奇跟进包抄撞射破网,3-1!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切尔西(433):

门将:16-门迪

后卫:24-詹姆斯、15-祖马、6-蒂亚戈-席尔瓦、21-奇尔维尔

中场:29-哈弗茨(17-科瓦契奇67')、7-坎特、19-芒特

前锋:22-齐耶赫(10-普利西奇29')、18-吉鲁(9-亚伯拉罕79')、11-维尔纳

利兹联(4411):

门将:1-梅斯利耶

后卫:2-艾林、5-科赫(14-略伦特9')、6-库珀、15-达拉斯

中场:18-拉菲尼亚、43-克里奇、23-菲利普斯、10-阿里奥斯基(20-罗德里戈69')

前腰:22-哈里森(7-波韦达58')

前锋:9-班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