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V70将12月8日发布 或引入国内

[爱卡汽车海外新车原创]
日前我们从捷尼赛思官方获悉,旗下捷尼赛思GV70车型将于12月8日正式发布。捷尼赛思GV70定位一款中型SUV,外观依然采用了捷尼赛思家族设计语言,并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供选择。据悉,新车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图片
图片
图片
普通版车型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V70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具备很高的辨识度,并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供选择。具体来看,普通版车型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钻石型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层次感非常丰富,并营造出不错的肌肉感。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比较紧凑动感,双LED光带式尾灯造型非常时尚,网格状后包围配合双边共两出排气,带来不错的运动气息。
图片
图片
运动版车型
而运动版车型的外观则更为激进,比如前包围采用了开口更大的深色格栅,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使得尾部较普通版看起来更加动感。
图片
普通版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则较为简约。细节之处,大尺寸中控屏及全液晶仪表盘的加入使其拥有了不错的科技感。此外,新车的双辐式方向盘以及中控区域的边框均采用了椭圆形设计,带来强烈的复古气息。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并且内饰采用红黑双色皮革装饰。
图片
运动版内饰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官方并未公布,但推测其将与捷尼赛思G70保持一致,提供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3.3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三种供选择。
精彩内容回顾:
捷尼赛思G70猎装版新消息 有望12月发布
捷尼赛思GV80将明年进口国内 中大型SUV
捷尼赛思G90特别版消息 将进博会亮相
捷尼赛思GV70将12月8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