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训选秀名单曝光,最小的只有16岁,最大的也不超过20

最近关于电竞圈的消息很多,现在主要有那么几个话题,转会期、新版本、全明星等等,不管是我们LPL还是其他赛区,转会期的内容都非常多,但是转会期的消息讨论是可以的,但是根本就不需要起节奏,因为对于各大战队来说,他们在春季赛之前一定是要官宣自己的阵容的,那时候所有的转会消息就一目了然了,现在再怎么互怼都没用,大家等就好了。
图片
我们更应该去讨论一些已经确定的事情,比如已经官宣的选手,还有一些LPL赛区已经存在的事情,包括这次新赛季里面装备改版,到底会对LPL造成多大的改变,这个也是一个未知数,总之,有很多已经存在的事情值得大家去讨论,根本轮不到转会期,比如最近2020青训选秀名单曝光了。
图片
我们看到青训队目前的情况是这样的,各大战队都在招募新人选手,如果你觉得自己实力很强,可以主动找战队报名,或者你在国服或者韩服里面已经有名气了,分数也特别高,那战队会主动找你,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当然了,并不是找你了就被录取,还需要经过各种考核,考核通过后才能成为青训营。
图片
各大战队都有青训队,在青训队里面表现优秀的就会进入选秀名单,然后各大战队就会开始通过各种数据,然后争取自己想要的选手,这些选手招募过来加以训练可以在二队里面打比赛,有的甚至会被提拔到一队,就好比EDG的xiaoxiang一样,他就是去年的上单状元,RNG和EDG都在抢,最终EDG赢了,xiaoxiang在上个赛季也打得不少比赛。
图片
图片
而最近2020青训选秀名单曝光,看到这些选手的年纪,小编觉得确实有点惊讶,最小的只有16岁,最大的也不超过20,我们看到16岁的选手还有好几个,大部分都是17~19岁的选手,他们基本上全都是放弃学业来发展电竞的,如果在电竞里面没有打好,学业又荒废了,那前途确实很迷茫啊,所以他们算是孤注一掷了。
按照之前的例子,这次上单那选手会是各大战队争夺的目标,不知道今年的青训选手的争夺会不会很激烈,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