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最欠扁的嘲讽动作,“JKL的塔下抽搐登顶,牛头敲钟引争议”

前言:英雄联盟作为一款已经运营了十年之久的游戏,已经有了非常多的玩家和粉丝,随着游戏的不断发展,比赛机制的不断完善,这款游戏正在逐渐的走向世界,最近一段时间因为没有比赛的缘故,所以很多的玩家感到无聊,这也使得玩家们开始自发地进行了投票,那时间关注度比较多应该是游戏中最欠扁的嘲讽动作是哪一个,瑟提,牛头,卡莎等英雄上榜,同时有一个动作成为了公认不舒服的动作。
游戏中最欠扁的嘲讽动作
图片
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对于英雄联盟中的跳舞应该是比较熟悉的,每一个英雄都有自己的专属舞蹈,并且还有着很多嘲讽的动作,这也是官方特意制作出来供玩家们娱乐的。而且不同的皮肤还会有不同的新动作产生。就在最近,网友们也是自发的,开启了一个投票,主要就是想看看哪一个嘲讽动作是英雄联盟中最欠扁的。确实在游戏中的动作嘲讽会影响很多人的心态,甚至会出现一些上头的操作。
图片
目前投票量最高的是阿水在塔下的卡莎跳舞,那是一场职业比赛。阿水被对方的几个人围在了防御塔下,无论怎样的操作,都不可能生还,所以阿水直接放弃了治疗,甚至在自家一塔下开始跳起了卡莎的抽搐舞蹈。当时的弹幕和解说都爆炸了,甚至很多人都表示阿水的这个操作真的让对手的心态都崩了。排在第二的是奥恩的跳舞,这个舞蹈在职业的舞台上也有着登场,同样是在今年的lpl比赛中,上流上单选手zoom使用奥恩,就在对方的泉水门前进行了跳舞。
图片
和奥恩跳舞投票差不多的有提莫的笑声,在英雄联盟中流传着一句话,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死,足以见得这个英雄有多么的恶心人,Q技能的致盲大招的减速和爆炸伤害,每个技能在单挑和团战中都有着非常大的作用。当然,不仅仅是这几个英雄,盖伦的倒立跳舞,诺手的举斧头,都是非常不错的嘲讽动作,投票数量也都很高。当然,在下方的评论中,网友们也是自发的,添加了一些动作。
图片
首先第一个就是牛头的敲钟了,就是皮肤专属的一个动作,感觉这个皮肤应该是牛头,最令人恶心的一款,对方漏一个兵,你去敲一下,直接将对方AD的心态搞崩。而且作为一个强行控制的英雄,对方还不敢近身平a你。第二个就是今年最火的英雄瑟提,劲夫劲夫,全力输出。他的仰卧起坐动作样也充满着非常多的嘲讽,尤其是完成了对位单杀之后,做上几个仰卧起坐,真的让对方都不想继续玩下去了。
图片
再见认为
感觉这几个英雄的动作应该是英雄联盟中最欠揍的了,在游戏中看到他们跳舞就会很不舒服。在职业的舞台上,我们也应该经常看到选手在跳舞,这并不违背职业精神,只不过是合理的利用战术,不仅仅是英雄的舞蹈,还有在游戏中的亮图标和亮牌子都是非常有作用的。有很多的职业选手都是在比赛中被对方搞崩心态才输掉了比赛,其实挺希望看到职业舞台上的敲钟牛的,但是用了之后我估计肯定会受到很多玩家的吐槽。
各位观众老爷们怎么看这个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