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县直机关党建示范点观摩交流现场会走进九龙峰林场

为进一步推进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健全抓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制度的长效机制。12月4日,县直机关党建示范点观摩交流现场会走进九龙峰林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工委书记冯仕杰,市林业局、九龙峰林场以及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和县直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等参加了活动。
图片
会上,冯仕杰指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事关全县发展大局,意义深远。各单位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统筹各方力量共同推进。要树立整体思维意识,做好整体规划,抓好整体推进,实现整体提升。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突出特色亮点,以“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推行模范机关建设,打造典型群体,提升工作水平;对务实管用的创新成果,要互相学习借鉴、推广应用,实现共同发展、共同提高。要健全稳定规范的党建工作保障机制,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确保党建工作有效落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图片
现场会期间,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九龙峰林场党建工作汇报片,参观了九龙峰林场新旧办公场所、现党建宣传栏、党建文化墙以及党建阵地等,旨在通过查阅党建工作台账、现场观摩学习、听取经验介绍等方式,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交流。
图片
据了解,2015年以来,九龙峰林场以提升组织力为抓手,聚精会神抓党建,努力促进工作落实见成效上台阶。截至2020年11月,林场党支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使5.3万亩的九龙峰林场绿化率达到87%,党支部2016年以来多次受到上级党委的表扬,2017年至2019年连续3年被市林业局考核评为优秀等次。
通过观摩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一步要充分借鉴九龙峰林场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工作措施,为扎实做好我县基层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惠东融媒
编辑:古志勇 徐达华 刘晓辉 黄俊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