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格!周口这10家“单位”被责令整改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实习生 郭磊

12月8日,周口项城市民政局发布2019年度社会组织年检公告,其中,年检合格155家,拟撤销1家,年检不合格 10 家,基本合格 9家,拟注销5家。

拟撤销的社会组织有:项城市新世纪职业中专学校。根据相关规定,上述1家社会组织自公告之日起15日内当事人享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逾期视为放弃权利。

年检基本合格有9家,分别是:项城市冬泳协会、项城内蒙古商会、项城市汝阳浏毛笔协会、项城市鞭陀协会、项城市瑜伽协会、项城市健身气功协会、项城市乐华青少年俱乐部、项城市东方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项城市12349居家养老服务呼叫网络中心。

而年检不合格的有10家:项城市花园办事处金童幼儿园、项城市水寨办事处南关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项城市康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项城市光武办事处荣昌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项城市职工医院、项城肾病医院、项城张伯驹文化研究会、项城市老区建设促进会、项城市戏曲戏迷协会、项城市养猪行业协会。

根据相关规定,上述10家社会组织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年度检查或有违规行为,其年检结论为年检不合格,现责令其2020年12月30日前进行整改,整改结束由主管单位审核后报登记机关备案。

拟注销的社会组织有:项城市阿郑印象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项城市戏曲戏迷协会、项城市腾龙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项城市慢性病医疗学会、项城市官会镇官北幸福院。公告指出,以上5家拟注销的社会组织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