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自流井区:党员先锋战一线 助推项目“加速跑”

项目恢复施工、每周巡查、安全监督、环保落实、民工工资监察……在项目建设现场,自贡市自流井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村镇股负责人杨非凡对待工作一项不漏、细致入微。他认为,“党员就要在岗位中冲锋在前,为项目建设拼尽全力!”

奋战一线、助推项目、不辱使命,这是自流井区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的共识。面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为保证重大项目顺利推进,自流井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多次开会研究,重点推进,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另外,为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落实工作责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对重大项目每项具体工作责任清楚、分工明确,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与问题。并且,多次到项目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做好部门协调、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

截至11月底,自流井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本年度共计划实施重大项目69个,年度投资任务80.87亿元,已累计完成投资77亿元,牵头的69个重大项目均按照原定计划正常推进。(代江 周姝 余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