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崛起成打野一哥,能抗能打伤害高,“万金油”赵云值得拥有!

哈喽,大家好!我是老张。最近新英雄澜已经出现了,和蔡文姬的一段精彩的CG想必让许多人看的热血沸腾吧?澜可以说是一个十分强势的刺客英雄,但是奈何容错率不够,伤害方面也是远远不足,所以即使是新英雄,按照现在的强度想要登顶打野一哥还早的很。最近赵云突然崛起成为打野一哥,能抗能打伤害高,“万金油”赵云,你值得拥有。

赵云这个英雄并不是一个正儿八经的野核和蓝领打野英雄,但是同时又兼顾着两种打野的特点。赵云出纯输出走野核路线是没有丝毫问题的,爆发伤害十分恐怖,321一套轻松可以秒杀敌人,而假如在逆风的情况下,赵云也可以出半肉进行抗压,后期的参团能力和抗伤能力依然是十分不错的。那么这种“万金油”级别的打野,在S21赛季成为打野一哥也是十分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其实在S21赛季对于赵云的加强还是很多的,比方说战士装备的提升,对于绝大多数的刺客而言,都是一个不小的削弱,但是战士装备的增强,却再一步加强了半肉赵云的伤害和抗伤能力。反伤刺甲、爆裂之甲以及冰痕之握基本上是半肉赵云的标配出装!之前出了强度还尚可,而现在出了之后,无论是伤害还是坦度方面,都比之前要高出太多太多了,所以老张还是很建议大家选择赵云作为你的打野英雄的。

那么赵云前中期的作战能力并没有特别突出,所以反野并非是我们的选择。在前中期我们安心刷好自己的野区,控制好河蟹即可。至于被抓的问题,大家不用太过担忧。毕竟在这个赛季的当中,许多硬辅出场率都不是很高,选择的基本上都是偏向于保护类型的辅助,所以一些强势的打野,比方说橘右京、裴擒虎等等的威胁程度相对来说要低很多,我们可以较为安稳的过渡发育到四级,从而迎来一个强势期。

到了四级之后的赵云,拥有着较为稳定的控制技能。一技能的减速和大招的击飞可以很好的留人,那么在抓人的时候,不要先用大招击飞敌人,最理想的结果是:用一技能进行突进,随后利用一技能的强化普攻减速敌人,搭配红BUFF粘人能力还是很不错的。随后等待敌人交出位移技能,我们再释放大招反手跟上去,补足后续的伤害,将这个伤害最大化。这个适用于半肉赵云和前期装备尚未成型的赵云,假如装备成型且走的是野核路线的话,那么可以直接交出大招打一套,一套就可以轻松的带走脆皮。

那么赵云的铭文搭配是:10隐匿、10鹰眼和10异变;这是一套传统的百穿铭文,很多玩家喜欢带狩猎,说手感好,但是尝试之后发现,带狩猎的手感并没有特别高的提升。所以这里还是建议隐匿,毕竟伤害是实打实的。出装方面这里推荐一套野核一套半肉。半肉赵云出装:追击刀锋、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反伤刺甲、永夜守护、破军;

野核赵云出装:追击刀锋、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宗师之力、无尽战刃、名刀.司命。

其实赵云这个赛季的强度真的是十分不错的,虽然说前中期不是很给力,但是一旦过渡到四级,战斗力真的是压制绝大多数的打野英雄。而且相比野核,赵云明显要更稳一点。那么各位,你们觉得赵云带隐匿好还是狩猎好呢?欢迎评论区来交流一下吧。我是老张,一名王者荣耀爱好者,期待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