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韩对抗赛来袭,霸哥芒果鱼超强发挥战胜韩国传奇队

如今电竞也是发展得越来越好,相关的比赛也是越来越多了,在众多的比赛中,有一种类型的比赛是大家都是比较看重的,那就是中韩对抗赛,毕竟我们在很多项目上和韩国都是棋逢对手,打起来还有民族精神在里面,看得自然是热血澎湃,这两天正在进行的虎牙中韩对抗赛就是典型的例子。

在这次的比赛中,双方都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主播和职业选手,虎牙精英队这边,霸哥,小师弟,芒果鱼,楚暮和叁叁联袂出战,在比赛之前,霸哥就放下豪言,要拿下这些退役的选手,而芒果鱼则是说起了大家非常熟悉的一句话:“我和职业选手55开,我也常常单杀他们的。”看来也是非常有信心啊。

而韩国传奇队这边,实力也不容小觑,双方的大战一触即发,比赛一开始,pawn的杰斯还是把压制力打了出来,芒果鱼的鱼人有点打不过只能猥琐发育,但他抓机会的能力极强,在自己到达6级后,直接一套爆发全部打在了pawn的身上,从而将对手一下带走,也获得了一定的优势,之后他就和打野的小师弟两人带起了全场节奏,中野联动打得很是顺畅。

在之后的比赛中,其他选手也发挥不错,比如大龙处的一波团战,霸哥是冲锋陷阵大住了对手3人,从而牢牢的牵制住了对手,让队友是成功拿到大龙,最后的决胜团他也是立下大功,闪现r和队友的完美配合直接打赢了这波关键的团战,也让队伍拿下第一局,之后又打了2局,最终是2比1获胜。

赛后很多网友也是纷纷讨论,有人认为霸哥的石头人玩得太好了,还有人认为绝活哥们一旦拿到绝活英雄的话,和职业选手的PK也是有很大的优势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这么认为呢?这个比赛还一直在进行中,至于最终到底是哪支战队哪些选手取得最后的胜利,就只有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