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原县“春蕾”助学感恩奋进

为深入推进“春蕾计划”,进一步帮助贫困家庭女童解决生活困难,鼓励寒门学子刻苦学习。12月8日,汤原县妇联举行“春蕾”助学金发放仪式。
图片
发放仪式上,汤原县妇联为19名受资助的学生共计发放由省儿基会组织爱心人士捐助的15450元春蕾助学金。
图片
近年来,汤原县妇联采取多种方式募集资金,持续开展“春蕾”行动,为众多贫困女童更好的改善了学习生活环境。汤原县妇联主席张瑶希望受资助的同学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珍惜爱心人士给大家创造的良好学习条件,感恩奋进,潜心求学,克服暂时的家庭困难,立足现实,自尊、自强,以自己的刻苦学习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汤原县妇联将继续加大贫困女童帮扶力度,积极争取募集春蕾助学资金,为改善贫困女童就学条件提供了保障,使更多的孩子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关爱下快乐成长,营造关心贫困女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汤原融媒体中心记者: 孙凤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