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魄、促发展!快看惠城桥东职工运动会风采

图片
日前,由惠城区桥东街道总工会联合桥东文化站,以“强体魄、展风采、增合力、促发展”为主题的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桥东街道办事处篮球场举行,吸引了辖区233名职工到场参赛进行角逐。
图片
本次运动会以趣味性为主,设有“毛毛虫竞速”“三人四足”“财源滚滚”“智勇大闯关”“拔河”等五个项目。
图片
在活动现场,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团体项目场上齐心协力、精彩纷呈,现场的欢呼声、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观众看得投入、参赛者比得入神,共同分享趣味运动会的魅力与欢乐。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7人获得一等奖、27人获得二等奖、17人获得三等奖。
图片
一直以来,桥东街道总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全民健身”的号召,关心关注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旨在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辖区广大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下一步,街道总工会将在充分征求辖区基层工会组织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记者】卢慧
【通讯员】陈少驹 郑逸弢
【作者】 卢慧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