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亚洲大奖AMF颁给了一位缅甸女星,你觉得她漂亮吗?

【缅甸中文网讯】日前,韩国首尔市举办了2020年 Asai Model Festival 颁奖典礼。在此次颁奖典礼上,举办方给亚洲多个国家获奖的艺术家及优秀的娱乐圈人士颁发了各项奖项。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曾荣获三次缅甸奥斯卡奖项的女演员Phway Phway 获得了亚洲特别奖Asia Special Aword 奖项。因为疫情的原因,Phway Phway 在内的获奖人士,都没有前往韩国参加颁奖典礼。当得知获奖后,Phway Phway 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与粉丝与亲人朋友分享了喜悦。

由于举办方提前向各个国家的获奖者提前邮寄了奖牌,在典礼结束后,正在仰光家中居家防疫的Phway Phway 很快就拿到了奖牌。

拿到奖牌后,Phway Phway 立即换上了自己心仪的服饰,约好摄影师及化妆师后,拿着奖项连续拍下了多张美照。12月7日凌晨,Phway Phway 再次在网上发布了一则长消息,写下了获奖感言。

Phway Phway 在网上表示,这是继三次获得缅甸奥斯卡奖项后的第一个海外奖项,对颁奖典礼举办方、家人、朋友和粉丝进行了感谢。此外,Phway Phway 还表示,往后会更加的努力奋斗,不让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失望,自己能够拿奖与所有的支持者有着很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