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乡!学点技术挣钱啦!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春天再想一年要干啥?晚啦!
今冬咱就计划好
计划好了,没技术咋整?
图片
学!
到哪里学?
往下看
眼下,巩留县各乡镇片区充分利用农民冬季时间开展技能培训活动,给群众面对面教授法律法规知识以及种植养殖、就业创业等技能,增强广大群众致富本领,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1
提克阿热克镇莫因古则村
巩留县人社局在提克阿热克镇莫因古则村开展缝纫技术培训,让更多妇女掌握一技之长,实现就近就业,为新一年增收致富奠定基础。
图片
提克阿热克镇莫因古则村还与县人社局联合举办砌筑工培训班,理论课上,老师正在为学员讲解建房砌筑工的基本操作要领。
图片
2
牛场片区良种社区
在牛场片区良种社区会议室里,培训班的老师正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农牧民群众讲授保安技能知识。
图片
3
巩留镇同干买里社区
巩留镇同干买里社区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创业培训班,培训内容涵盖创业意识、创业基础知识等多个方面,将帮助学员明确创业目标、找到合适的创业项目的方法,更好适应市场需求、规避创业风险。
图片
4
塔斯托别乡巴哈拜村
塔斯托别乡巴哈拜村,20余名学员正在接受面点培训。教大家掌握制作面点的基本技能。
图片
看看你对哪个感兴趣
快快报名吧!
具体的课程还请大家联系所在村、社区工作人员
又有人问了!
图片
我有技术了
去哪里上班!?
老乡!
你放心去学!咱们巩留有政策!
巩留将“扶贫”“扶志”相结合,按照“因需设岗、人岗相适”的原则,设立了护林员、村庄保洁员等公益性岗位,将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意愿和外出就业困难的人员招聘为公益性岗位。目前,全县共招聘乡村公益性岗位246人,人均年增收1.3万元。
而且,你还可以拿着相应的证书到有用工需求的地方去应聘!
技多不压身!
这个冬天别闲着!
学点技术挣点钱!
图片
图片
库尔德宁·云海之巅
疫情防控小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