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扎囊县教育考察团到株洲市十八中考察交流

图片
十八中校领导陪同考察团一行查看学校党建文化。
图片
校长杨电波介绍学校情况。
红网时刻株洲12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琼 何志文)12月9日上午,由西藏扎囊县副县长丹增平措带领的教育考察团一行来到株洲市第十八中学考察调研,就学校美术特色、党建工作、心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和交流,校长杨电波、校党委书记李志华等学校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教育同行。
交流会中,杨电波介绍了株洲的基本情况,李志华作题为《美术学科创新型人才的发现与培养》的报告,重点介绍了十八中美术特色工作。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支部党员活动室、美术模块教室、心理活动室等,并就美术教育、党建品牌的建设以及心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市十八中与扎囊县缘分深厚,2019年株洲市十八中教师陈善苑被市教育局派往扎囊县教育局工作三年。2020年3月,十八中团委又发起向扎囊县贫困学子捐款活动。7月,扎囊县教育局邀请了汤丽峰和罗军两位信息技术老师前往扎囊县各学校培训、演示、指导“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市十八中与扎囊县之间的情谊。考察团一行对市十八中热情接待及工作上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十八中美术特色发展、党建品牌建设、心育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