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有约!青年趣味运动结良缘

12月9日下午,青年趣味运动交友活动举行。

“缘分背靠背”项目比拼。

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动作迅速。

红网时刻衡阳12月10日讯(通讯员 石娜 记者 宋美君) 12月9日下午,由共青团衡阳市委主办,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团委承办,市检察院团支部、市公安局团委协办的青年趣味运动交友活动在天天体育馆举行。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在秉承“全民运动,促进全民健康”运动精神的同时,也为广大单身青年干部搭建了一个交友沟通的平台。让大家在比赛中展示个人风采,并通过此平台找到合适的另一半,组建幸福家庭。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将70名参赛选手分为11支队伍,比赛项目依次为“缘分背靠背”“良配齐心追”“默契逐爱跑”3个项目。活动现场,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动作迅速、配合默契,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现场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一波波精彩比拼轮番上演,更引得周围观众连连尖叫。

在精心设置的“围坐谈心说”环节,吧台上摆放好各种口味的零食、水果,置身于温馨浪漫的现场,青年们放下拘束,敞开心扉,分享比赛感受,交流工作生活心得,增进了彼此感情,加强了工作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