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建赌博网站定期维护 获利20余万被抓获

东北网12月10日讯(王泽 记者 赵红星)男子自行建立赌博网站供他人实施犯罪,长期进行技术维护以此获利,警方调查锁定踪迹,“专业人才”落了网。

2020年11月26日,佳木斯市公安局接到上级某专案涉赌人员名单,辖区一男子涉及此案。佳木斯市公安局责成向阳分局联合治安、网安支队开展调查抓捕工作。

在佳木斯市公安局多方技术支撑下,向阳分局在对相关案件信息进行调查分析后,确定了嫌疑人邹某及其犯罪事实。原来,邹某自行建立赌博网站供他人实施犯罪,并长期对该网站提供技术维护以此获利。12月3日,民警锁定其踪迹,在邹某家中将其抓获,现场扣押多部涉案手机和电脑。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图片由警方提供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邹某(男,34岁,佳木斯市向阳区人)对其为他人建设赌博网站并非法获利2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邹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