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州查获一批野生动物制品,183张鳄鱼皮铺满操场

12月9日,
广西水口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在龙州县边境封控点
查获一批无合法手续鳄鱼皮183张。
图片
▲查获183张鳄鱼皮铺满了整个场地
图片
▲鳄鱼皮纹理清晰
当天12时许,该站民警在工作中了解到,有人驾驶一辆黑色轿车从龙州边境运输一批疑似野生动物制品,企图躲避检查。该站立即通报各边境一线封控点及相关部门,在重点路段加强车辆查缉。
12时30分,民警在封控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黑色别克轿车司机被询问时异常紧张,民警遂对车内物品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在轿车后备箱内发现了这批鳄鱼皮,且司机无法提供该批物品的合法手续。随后,民警立即控制轿车司机,并对该批鳄鱼皮进行了扣押。
图片
▲涉案司机对查获鳄鱼皮进行指认
图片
▲涉案司机对查获鳄鱼皮进行指认
经当地动物保护专家鉴定,此次查获的可疑物品为野生鳄鱼皮,共计183张,这些鳄鱼皮每一张都很完整,皮革纹理清晰,色泽饱满,被加工染成黑色,查获的鳄鱼皮中最长一张长达1.7米,宽0.6米。
图片
▲民警测量鳄鱼皮长度
目前,该批野生鳄鱼皮及运送司机已移交相关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通讯员 | 王威 胡云飞 梁家银
编辑 | 陆晓霞
校对 | 黄子婧
值班二审 | 辛晓敏
值班三审丨黄小芳
图片
图片
《猜猜我有多爱你》是2006年明天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山姆·麦克布雷尼。该书是一本睡前故事读物,充溢着爱的气氛和快乐的童趣。“绘本在孩子心中播撒爱的种子,教会他表达”。当你很爱、很爱一个人的时候,也许,你会想把这种感觉描述出来。可是,就像小兔子和大兔子发现的那样;爱,实在不是一件容易衡量的东西。本书最后一句“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再从月亮回到这里”会让我们感动流泪,是的,这一点儿也不夸张,却感动的吃惊!欣赏完这篇故事,您不妨把孩子揽入怀里,然后用孩子的理解比喻出您对他大大的爱,一定非常有趣,相信孩子一定能甜甜的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