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东莞控股公司黄江收费站荣获“广东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命名第20届广东省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择优评选出一批“第20届广东省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东莞控股莞深高速分公司黄江收费站荣获该荣誉称号。

黄江收费站于2000年9月8日开通,位于东莞市黄江镇,是连接常平、黄江、公明的一个重要的收费站,现有在册员工49人,35岁以下青年员工38人,党员1人。一直以来,该站始终坚持“打造一流管理,争创一流的服务,培养一流人才,塑造一流文化,贡献一流业绩”的五个“一”理念,勤勤恳恳干实事,兢兢业业谋发展,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曾在2003年荣获东莞市“青年文明号”。2020年2月7日,正值国内外爆发新冠肺炎疫情的紧张时期,该站积极主动作为,组建青年文明号抗击疫情突击队,立足自身岗位,通过开展收费站疫情检验、节后车辆返程保畅、防疫知识宣传普及、防疫信息整理报送等工作,以朝气蓬勃、勇于开拓的精神面貌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东莞控股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创号的成功,是上级团委对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又一次激励与肯定。公司将以创建工作为契机,带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青春活力,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欧雅琴

【通讯员】陈赞

【作者】 欧雅琴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