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耕耘——李可染画院藏法国近代铜版画专题展》即将开幕

中国印刷博物馆与李可染画院共同策划的《版上耕耘——李可染画院藏法国近代铜版画专题展》即将于12月12日盛大开幕,带来66幅1815年卢浮宫精品铜版画与铜版的盛宴,也是这些铜版画作品初次在公共博物馆与中国观众见面,届时将于印刷博物馆三层“刷新梦想”展厅举行开幕仪式。
图片
此次专题展的展期为1个月,旨在探讨印刷之于传播,之于文化,之于艺术,之于人类文明所产生的巨大作用。
图片
达·芬奇
《蒙娜丽莎肖像》
图片
提香
《多米尼加圣皮埃尔殉难者》
本次特展展出的作品均是法国1815年卢浮宫珍品,来自达·芬奇、拉斐尔、卡拉瓦乔、提香等大师,以铜版画的艺术形式,再现了包括《蒙娜丽莎肖像》《圣安妮,圣母和耶稣》《静默的圣母》《变容》等著名画作,还有多幅珍贵铜版。
图片
图片
欢迎广大观众莅临中国印刷博物馆三层“刷新梦想”展厅,一睹1815年卢浮宫的精品铜版画风采。
图片
图片
精美铜版
图片
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上午10:00
中国印刷博物馆三层“刷新梦想”展厅
来源:中国印刷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