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获2020年度“最具特色手机银行功能奖”

近日,从中国电子银行年度盛典传来喜讯,甘肃银行荣获2020中国电子金榜奖“最具特色手机银行功能奖”。这是2018年以来甘肃银行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甘肃银行获奖照片

中国电子银行年度盛典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联合近百家银行携手举办,旨在对银行金融创新的一系列焦点问题进入深入探索和讨论,被金融界一致认为是专业、权威的行业动态总结。

十六届中国电子银行年度盛典现场

伴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快速更迭进阶,各银行纷纷将电子银行创新发展上升至关乎未来发展的战略高度,今年的比拼内容由以往的服务、安全、速度、稳定性、功能创新等上升至用户体验、用户转化率等实战数据方面,评比竞争更加激烈。

甘肃银行手机银行多项金融服务,助客户足不出户。

甘肃银行手机银行秉持“协同、智能、开放”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线上业务办理“全天候、无障碍、无费用”的渠道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便捷、丰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截至2020年11月,甘肃银行手机银行客户已达263万户。

甘肃银行手机银行主要功能涵盖账户管理、资金汇划、信息查询、理财购买、缴费支付、信用卡等主流个人银行业务种类,近年来积极创新,在手机银行中新增了一些具有区域特色的功能,如循环使用、随借随还的陇银快贷;开辟了为涉农客户和企业提供贷款、资讯、理财等金融服务三农板块;打造了适合多种缴费需求的惠民云缴费产品体系等。目前,甘肃银行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手机银行4.0的建设工作,通过引入更多科技手段,使手机银行更加智能、更加便捷,真正成为客户的“掌上银行”。